close

貧窮不是美德,貧窮就像精神疾病一樣,也是一種病。身體如果病了,你會意識到哪裡有問題、不對勁,你會尋求協助,想辦法立即處置這種狀況。同樣地,如果你生活中總是不夠金錢週轉,你一定是在哪裡大有問題。

你內在生命原則本來就有追求成長、開展、讓生命更加豐盛的渴望,你活著不是為了要住破屋,穿破衣、餓肚子,你應該要過得快樂、富足、成功。

將你心中那些怪異、膚淺的金錢信念通通清除乾淨。千萬不要認為金錢邪惡或骯髒,你如果這麼認為,就是將錢往外推,促使錢從你身邊飛走。

記住。你會失去你所讉責的東西,你不可能吸引到你批判的事物。

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用來讓你的金錢倍增。每天默想下面這個幾次:

我喜歡錢,我愛錢,我會有智慧地、建設性的、審慎地使用它。金錢時時在我生命中流轉,我帶著歡喜之心放掉它,它也會奇妙地加倍回流到我手上。金錢很好、非常之好,金錢大量向我湧來。我只將金錢用在善的用途,我對自己的善及心靈的富足常懷感恩之心。

後記:猶太人說財富是上天的祝福。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但没錢萬萬不能。金錢是讓你有所選擇,正確的說,金錢讓你面對事物時的選項增加。祝福您!讓您自己配得上想擁有的東西,因為您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