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app益智遊戲“Angry Birds”的線上遊戲軟體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於6月4日和馬來西亞南部新山市的當地企業簽訂合作協議,標榜著東南亞第一座“Angry Birds”主題樂園正式落角。

Rovio Entertainment首席CEO Harri Koponen說,Angry Birds遊戲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熱潮,成為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因此該公司決定讓遊戲裡的小鳥們衝出電子虛擬世界。

他說,Rovio Entertainment的核心價值是推動家庭娛樂,因此,在馬來西亞建立主題樂園的目的,也是要讓當地的家長和孩子共享天倫之樂,提升孩子和父母的親情。

據了解,該主題樂園將位於馬來西亞新山市中心廣場,園內設有各種娛樂設施,包括遊戲器材、精品店和3D影院等,預計2014年開門迎客。

小編說:進入該樂園後一定要小心 Angry Birds, 誰也不知道牠會落到哪裡?還有樂園會不會配戴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