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大受歡迎的糖果連線小遊戲 Candy Crush Saga,現在傳將 IPO 上市。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內情人士透露,開發Candy Crush Saga的英國網路公司King已經與摩根大通、瑞信、美國銀行討論相關事宜,準備尋求在美國上市,不過IPO定價、上市時程都尚未決定

若是King真的成功上市,這將再度測試市場對於線上遊戲公司的興趣。前兩年曾以開心農場(FarmVille)風靡FacebookZynga因未能將其在電腦上的成功複製移動裝置上,IPO後至今股價暴跌70%

移動裝置市場對遊戲業者來說是不容錯過的大餅,根據研調機構 PwX 預估,移動裝置遊戲市場今年營收估計可以超過99億美元,成長幅度上看13.5%,相較之下,線上遊戲市場成長則趨緩。

Candy Crush Saga 20124月時首度於Facebook上發行,現今已經是Facebook 上最受歡迎的遊戲,每日使用者高達1540萬人,也是Google PlayAppStore上大受歡迎免費下載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