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2008年爆發三聚氰胺毒牛奶事件後,奶媽仲介異軍突起,最近,深圳業者嗅到新商機,他們服務的客群不再侷限於小寶寶,而是成年人 這名奶媽透露,如果私下跟她接洽,雇主可以省下約台幣五萬塊的仲介費。

一般成人奶媽的月薪從7.8萬元台幣起跳,長得漂亮的奶媽價錢更高業者表示,客人大部分是工作壓力大而且身體差的有錢人。可是營養師表示人乳對成年人的身體建康沒有太大幫助。

 一般而言,奶媽多半是將奶水擠到杯子中給客人喝,但客人也可以要求直接對著奶頭吸奶,因此有人質疑這麼做涉及色情,不過深圳有關當局表示,目前無法可管,只能要求業者自制。

--------------------------------------------------------------------------------------------------------------------

小編說 :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特別是還有依外貎而分價.設想喝牛奶時,是否會因為這頭牛長的特別美,所產的牛奶價高呢?

但若是從食品安全的角度來看,這些奶媽日常所食用的若仍充斥著化學合成物和農藥殘留物, 那這人奶與毒奶粉有差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