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天然氣生--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Gazprom)網站公佈的文件顯示,該公司願意支付最高1.197億盧布(370萬美元)為首席執行長Alexei Miller購買一個訂製的平板電腦。

文件顯示,該平板電腦需要基於iOS操作系統,支持3G、GPRS和wi-fi,下載信息所用的時間不超過15秒,並保護商業資訊。

該平板電腦將幫助Miller獲得Gazprom日常運營的必要數據,比如天然氣量和出口等。

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價格通常在1,000美元左右。

俄羅斯商人以喜好炫富而聞名,擁有足球俱樂部、宮殿式別墅和遊艇等。

Gazprom發言人Sergei Kupriyanov表示,該平板電腦不只是一台電腦,必須能幫助Miller解決複雜問題,同時保護商業機密。

當被問及Gazprom為什麼要出接近400萬美元招標時,Kupriyanov道:我們將對招標程序拭目以待,看是否有人能以更加低廉的價格創造出我們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