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項調顯示,很多美國女性希望男性改改脾氣,多數女性認為所謂中年危機只是男人表現不好的一種藉口。

《60分鐘》和《名利場》(Vanity Fair)對1,186名美國成年人進行的電話調還發現,多數人認為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男人,教養勝過努力工作和成為紳士,是一個男人成熟的最重要品質。

21%的受訪者認為中年危機是一種生物必然性,但有近60%的受訪者認為中年危機只不過是表現不好的一種藉口。

7  

民調顯示:“買輛跑車或交個年輕的女朋友這種典型例子很常見。中年危機的發生通常猝不及防,就像你某天正對著鏡子刮鬍子,突然間卻意識到你已不再年輕,最好的時光或許已成了過眼雲煙。”

當被問及騎士精神是否已經過時,有超過60%的受訪者表示不認同這一法。

如果可以選擇改變一個男人的朋友圈、母親、幽默感、體型和衛生,有近30%的女性選擇脾氣。有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會改變其中任何一項。

 

--本文摘錄自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