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特勤人員兩歲大的罹癌兒子打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近日特別剃了個大光頭,以示支持。

老布希辦公室24日發布一張照片,已經剃了大光頭的老布希坐在輪椅上,開心地抱著兩歲的帕特里克(Patrick)合照,畫面相當感人。帕特里克是老布希一名特勤人員的兒子。

今年89歲的老布希是近日在緬因州肯納邦克波特消暑時,發現自己的特勤人員全都剃成大光頭,一問之下,得知其中一名成員的兩歲兒子罹患白血病,因接受化療掉光了頭髮,特勤小組成員為了鼓勵帕特里克勇敢面對病痛,所以都剃成跟小朋友一樣的大光頭,於是老布希也加入了光頭行列。

3

60年前,老布希不滿4歲的大女兒羅賓(Robin)因白血病離世,所以看見帕特里克的情況讓他感觸良多。

整個特勤小組成員還計劃在下個月騎摩托車上街,希望為帕特里克籌足治療經費。老布希本人也已經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