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烏龍的事?印度軍方傳出花了半年時間,監控兩架大陸無人偵察機,而且通報入侵領空的次數,半年多達155次,最後因為始終無法確定敵機身分,求助天文學家,沒想到原來被當偵察機的兩個「飛行物」,其實是木星和金星。

專家表示,木星金星非常亮,過去也常被誤認為是不明飛行物。

MaC7  

浩瀚宇宙,繁星點點,但卻傳出印度軍方把天空中的金星和木星,當成了侵入領空的大陸無人偵察機,持續監控半年,通報達155次。

夜空中的金星木星,的確比其他星星還要亮,在中印關係緊張的情況下,印度軍方一發現可疑亮點,立刻鎖定,但監控半年一直摸不清敵機底細,最後求助天文學家,才發現,誤會可大了。

超級大烏龍,專家研判不無可能,印度當地媒體則要外界別太苛責軍方,因為高海拔地區空氣稀薄,觀察行星時特別明亮,才會讓印度阿兵哥們,偵察機和木星金星,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