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名叫「California Home and Design加州居家設計」的美國網站,最近公布了50間,他們認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廁所。其中包括,義大利米蘭知名餐館中,全部以黃金打造的超高級廁所,和馬來西亞飯店裡,大走自然風的廁所等等。全球50大廁所,到底有誰入榜?

1  

                                        (Macy's Sixth Floor Ladies Room, San Francisco)

 

鮮花、大理石、精緻吊燈,不說不知道,這裡其實是一間公共廁所,美國密蘇里州的花廁所,擺設精細,被美國加州居家設計網站,評選為全球50大非去不可的廁所之一,義大利米蘭知名餐館,純金打造的廁所,和多次在電影中出現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的也都榜上有名。

1205398216  

(Madonna Inn, San Luis Obispo)

3  

                                                   (Little Olarro Lodge, Kenya)

4  

(Four Seasons, Hualalai)

6  

                                                   (Public Bathroom, 重慶,中國)

7  

(Cinderella's Castle, Disney World)

8  

(Shoji Tabuchi Theater, Branson)

9  

(John Michael Arts Center, Sheboygan)

10  

                  (Rolling Stones Fan Museum, Leuchow)

11  

(Atlantis, The Palm, Dubai)

12  

(Phi Phi Islands, National Park)

13  

(Richard Branson Home, Necker Island, British Virgin Islands)

14  

(Richard Bronson, 上圖的洗手間位於他在 BVI 小島的度假別墅中)

 

而馬來西亞達泰飯店,原木設計大走自然路線,猴子還會從窗戶進入,和住戶共享衛浴空間,不過菲律賓國家公園裡的男廁更開放,連遮蔽物都只給一點點,而日本餐館裡的廁所,則給人一種置身水族館的感覺。此外,因為走大膽透明風,而上榜的廁所也不少,美國標準酒店透明櫥窗圍繞,高樓景致盡收眼底,休士頓戶外公共廁所,全以單面鏡打造,挑明了外面絕對看不到,就看你敢不敢上。

2  

(The Datai, Malaysia)

而位在首爾的冰之畫廊,全冰雕設計,連衛浴設備都是冰作的,美國網站公布,全球50大非去不可的廁所,愛搞怪風格特殊的還真不少,民眾如果真的有興趣,也不妨前往一試。

5  

(Ice Gallary, Seoul)

 

http://www.californiahomedesign.com/inspiration/50-places-pee-you-die/slide/8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