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Money》報導,Kreyos是一間生產新型智慧型手錶的公司,但始終都沒有一個最終產品,甚至連專屬網站都沒有,他們產品也沒有一個門市店面可供購買,直到上周其中一個創辦人在社群網站 Reddit 上,舉辦商品交換會,才打開網路知名度。

大家都不知道的是 Kreyos 已經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募資達110萬美元,數以千計的投資者,在該網站上投資該公司100美元不等的價格,或是以商品回饋的方式得到 Kreyos 的「Meteor」智慧型手錶。

kreyos  

此手錶能即時顯示你目前的心跳,甚至是你打高爾夫球揮竿的幅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能上網使用社交軟體,如Facebook,它也能防水。

Kreyos的智慧型手錶能正式問世且量產,那勢必將掀起穿戴型高科技產業一大旋風,目前穿戴型科技產品的要角有 Google眼鏡、Pebble的智慧型手錶。

但如此商機無限的發明,為什麼該公司要如此神秘,不大動作宣傳集資呢?Kreyos指出目前該研發團隊,是由在各個高科技公司工作的人員所組成,涵蓋HPMicorsoftAcer,且遍布在美國各地。

Kreyos的發言人Patricia Roché表示,她不能透露工作團隊的任何一個名字。Roché表示 Kreyos公司認為消費者會買這款手錶,單純只是因為手錶在某些時刻派得上用場,並不是因為幕後團隊富有創意思考能力或獨特性。

她同時指出,開發團隊只想要經過她這個發言人,透過公眾網頁與外界聯繫,因為團隊只想要專心的研發手錶,並把它即時的送到消費者手上。

Kreyos 透過募資成功後1個月,他們終於能在公眾論壇Reddit上,簡述產品規格與回答對該智慧型手錶有問題的買家。

Indiegogo其實是非常建議網站上的開發團隊,公開且透明的介紹自己或團隊。Kreyos不同於其它透過集資的開發團隊,他從不在網站上發布工作團隊的簡歷或是照片,更不用說是名字。

集資業界專家表示,提供相當少公司資訊及團隊相片,是極為罕見的事情。集資諮詢公司 CrowdCheck 的執行長 Sara Hanks 認為有許多失敗的團隊就像 Kreyos 一樣透露相關少的資訊在網路或是集資網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