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迄今仍是個謎團,在華盛頓舉行的一次會議上,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公開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首度證實UFO是真實存在的,且至少有2位外星人為美國政府工作!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網站報導,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曾在三個政府部門任職,在議會工作23年半。他說,在我任職部長期間,收到過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但那時候我太忙了,沒時間關注這些。

赫勒說: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就像飛行在我們頭上的飛機。這是他在閱讀了前美國空軍上校科索的《羅斯威爾後的第二天》一書後作出的結論,他並親自會見過UFO目擊者。他說,這些目擊者也是令人詫異的,他們在講述(目擊過程)的時候不停地顫抖。

 

外星人與UFO不斷造訪地球。赫勒說,在20世紀60年代,出現一個向南飛行的UFO艦隊,越過北約的領土。那時歐洲盟軍最高指揮官非常震驚。幸運的是,也許是天意,在UFO艦隊來臨之前“緊急情況”按鈕已被按下,UFO艦隊馬上掉頭向北飛走了。很顯然,當時大家都認為,這可能是俄羅斯的飛行器,大家都非常擔心。但調查研究了所有關於飛碟的問題和文件之後,得出的結論是至少有4種不明飛行物在近千百年來訪問地球。他說:在這一點上我有相同的看法。 

在地球上發現了20種外星人。赫勒說:我在最近的一本書《在隧道盡頭的光》中將生存的人種劃分為五種不同的類型。現在我知道,其實人種多於5種。前幾天,我看到了一份文件,上面寫有20種人種。但他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這些恆星系統包含獵戶座,仙女座星系和牛郎星等。相對地,很明顯知道他們分別有著不同的目的。正如美國、大陸和俄羅斯有著不同的目標。我們真正的願望可能是非常相似的,但如今在我們的意識範圍內我們各自的利益仍然有很大的差別。

赫勒透露,現在有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在這些外星人中至少有兩個在為美國工作。他說,不久前我還發現了其他外星人,所謂的“高白人種”。保拉‧哈里斯在幾年前公開承認見過這類外星人。正是因為他,我才有機會與退役的飛行員查爾斯‧霍爾聊了三個小時並傾聽了他那絕對引人入勝的故事。他曾與這些外星人一起工作。剛開始的時候飛行員感到害怕,但在進一步了解之後,他們開始彼此信任。最終飛行員與這些外星人在華達州的印第安泉的射擊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外星人跟美國空軍​​一起住在基地,跟美國空軍​​合作,一起分享軍事技術。

赫勒說,美國的軍隊與外星人共同開發零點能源和冷聚變。這是人們一直在尋找的科技。這些技術現在已經有了,即便是沒有的話,我聽說過(從第二手資料),那些與外星人接觸過並談過話的人說,外星人希望我們拯救我們的星球。外星人會給我們這個技術,如果空軍停止對這些來自宇宙訪客射擊的話。

他說,美國艾森豪威爾將軍“要注意那些軍事——工業化的複合體”,他真正所指的……事實是,他已經對外星人的文件失去了控制。納爾遜‧洛克菲勒,受鼓舞去找出誰在掌控著這些文件。許多責任都被移交給私營公司。美國政府可以說已經對外面正在發生的事情失去了掌控。即使是總統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即便總統想要知道的話,人家也會告訴他,總統先生:你沒有渠道可獲得這方面的文件。

他說,現在世界秩序非常混亂,我們最多只有十年時間就會走到世界末日。

近日,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愛丁堡的科學家們對外星人存在機率、太空飛船建造和星際間旅行時間進行計算後,得出結論顯示,其實外星人的探測器早就伸向了我們,密切觀察著人類,外星文明可能比我們人類發達幾千倍甚至幾百萬倍以上。

理論研究者之一鄧肯‧福根表示,在分析了這種圍繞地球的儀器出現的可能性之後,一切資料指向一個結論,那就是“外星人的飛船在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到達地球”。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外星人?科學家說,問題在於外星人的技術太高端,因此,我們不能看到或感覺到外星人的光臨。

俄羅斯地理學會UFO委員會主席米哈伊爾‧格斯坦則贊同該理論,認為外星人的確能向地球發送研究用探測器,而我們人類在現有技術條件下是無法發現這些外星探測器的。報導說,愛丁堡的科學家們堅信,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他們應該早就用數不勝數的探測器觀察我們人類。

2012年加拿大UFO目擊案2,000起創紀錄。今年5月,加拿大曼尼托巴UFOlogy研究機構公佈的加拿大全國不明飛行物(UFO)年度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去年加拿大總計1,981起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是20081,004起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記錄的近2倍,再創新記錄。

截至今年,UFOlogy對全國不明飛行物數據跟踪已有24年,其數據顯示,安省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數量最多,佔全國報告總數的40%以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xngl9p_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