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成功的祕訣就是訓練一塊獨特的情感:感恩。 

懷著感恩心態生活的人每天都能發現精彩的事物。因為他們會享受自己成功的果實,所以他們會努力尋求更大的成功。而當事情沒有按照想像中發展時,心懷感恩的人也會積極看待失敗。 

而與之相反的是,那些不會感恩的從來沒有真正開心幸福過。即使他們獲得了成功,也不會享受成功。對他們而言,一連串的成功就好像要試圖灌滿一個底部充滿巨大破洞的水桶,只會讓他們痛苦、憤怒和沮喪。 

因此,如果你要向成功,你需要學會感恩。而幸運的是,如果大多數情緒一樣,感恩就像肌肉,你用的越多,它越強壯越有彈性。 

每晚勤於練習 最佳的練習時間就是晚上睡前。拿出一張紙,寫下當天發生所有感到開心的事情,不管是發生在在身上或發生在你朋友身上。 

你是否幫助他人解決問題?那麼寫下來。你是否與老朋友與老同事重逢?寫下來。你是否讓人別人微笑?寫下來。 

你正在做的就是「為大腦設立程序」,這樣才能讓你每天以更積極的態度生活。你的大腦會開始注意生活中的積極面,而自動屏蔽消極面。結果就是你會睡得更好,醒來時會更加有精神。 

重新為大腦設程序 更重要的是,當你重新為大腦設程序時,你的大腦會發現更多感恩的理由。你很快就會發現即使「糟糕的一天」也會有很多值得感恩的細節。成功會變得更甜美,而失敗也不會那麼苦澀。 

你越經常練習,它的效果越強。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越來越強,這樣你就會在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也會吸引更多同樣成功的人。你也會發現你越來越頻繁地感謝他人,而這對你和他們都是非常好的。 

這種方法效果很好,如果你不相信,至少嚐試一週,這樣你就會驚奇地發現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