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美軍祕密基地「51Area 51」,一直以來像謎團般充滿神秘色彩,並經常謠傳此處曾有不明飛行物(UFO)及外星人現身,不過美國軍方對關於「51區」的真相一直守口如瓶。但在最新解密的文件中,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首度承認「51區」的存在。

據外媒報導,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的國家安全檔案庫取得關於美、蘇冷戰時期「U-2間諜機」計畫的歷史文件,其中關於神秘「51區」的資料皆已解密,文件中更揭露了「51區」的地圖位置。

據悉,此文件雖然證明具有神祕歷史的「51區」的存在,卻並未提及外界謠傳的飛碟(UFO)、外星人現身等內容。

不過,提出解密要求的「U-2的神秘歷史」作者則認為,此次CIA已間接承認「51區」的存在,代表未來可能會再逐漸開放關於「51區」的祕密檔案。

   

(前面是廣告,接下去就是USA Today的報導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