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水龍頭一打開流出來的液體竟是冰涼的啤酒!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朋友的惡作劇。這件事情發生在紐西蘭一名男子的家裡,這位男子的朋友偷偷潛入他的家中,將所有的水龍頭都進行了改裝,所有水管管線都接到啤酒桶上,並偷裝了十幾個攝影機,用來偷窺好友打開水龍頭後,發現天賜美酒的表情。

這名被惡搞的男子叫羅斯(Russ),當朋友們確認他外出不在家時,便聯手當地的啤酒廠,精心策劃了這齣惡作劇。從所拍攝到的錄影中可以看到,羅斯的朋友們等他走了之後,偷偷將他家的自來水管道連接到啤酒桶裡。在確保無誤後,朋友們在羅斯家中安裝了閉路攝影機,要拍下羅斯無意間喝道啤酒後的反應。

果真,當羅斯與女友回家後,發現所有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液體時,羅斯發現不對勁,他說,「怎麼搞的?這喝起來像啤酒。」當羅斯換上工作服去檢查水管時,他才發現自己被惡搞了。這時,藏在門前、花園裡的朋友也大叫著跑出來,給羅斯一個驚喜。當然,這群大男人透過隱藏攝影機也看到羅斯的表情時,也一直樂的笑開懷。

這個影片在916上傳到YouTube後,至922已吸引166萬人次點閱,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段影片也變成啤酒商的最佳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