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Watch》周一 (23日) 報導,別名「末日博士」的知名經濟學家魯比尼 (Nouriel Roubini) 本日對黃金發表熊市觀點,但黃金市場專家 George Milling-Stanley 卻隨即表示,他的看法並不正確。

1  

(Nouriel Roubini) 
魯比尼認為,今 (2013) 年末尾黃金價格將達每盎司 1300 美元,且到了明年末將慘跌至將近 1000 美元
但 Milling-Stanley 卻加以否定,稱金價將由目前水位上漲至明年,投資人應該進場購買才是。

出席 IndexUniverse 會議時,Milling-Stanley 表示黃金市場的內部動態正「越發趨向積極」。除此之外,美元局面看來對於黃金雖無助益,但他認為美元將回歸「尋找相對物品貶值」的走勢。

2  

(George Milling-Stanley)

他同時認為,美國政府施行政策將在 3-5 年內,帶來通貨膨脹局面,他指出關於地緣爭端的風險,應該已經有所減緩,不似魯比尼認為的危險。

Milling-Stanley 曾於世界黃金協會 (World Gold Council) 擔任高層要員,現則為 Gold LLC 部門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