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在加勒比海拍到一個藍紫色海綿,外觀猶如著名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中的餅乾怪(Cookie Monster)布偶,令人不覺莞爾。

1  

這位名叫韓德勒(Mauricio Handler)的海洋攝影師最近與妻子走訪加勒比海島嶼庫拉索(Curacao)。在一次於該島西岸的暗礁潛水時,他們發現了這個長相有趣的海綿。

韓德勒表示,他原本游過暗礁,沒有注意到暗礁上的許多海綿和那個酷似餅乾怪的海綿。但他的妻子發現了那個奇特海綿後,游到他身邊,透過面罩對著海綿笑,於是韓德勒回頭去幫牠拍了照片。

2  

韓德勒說:「我真不敢相信它有多麼特殊、獨特和幽默。」

該海綿有大約3英尺高,由3個海綿管接在一起。儘管海綿看起來像植物,但牠們其實是多孔的動物,會附著在海床、暗礁上,以海流中的浮游生物為食物。

這個餅乾怪海綿顯然不會說話,但餅乾怪的粉絲可能會想,如果牠會說話,一定會說:「我要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