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ocketnews24網站報導,一位日本教師意識到自己即將離開人世,為了消弭他的學生們的悲傷情緒,便給他們下了一道最後的作業題目如下:

「最後的家庭作業
繳交期限:無
題目:一定要快樂
提示:等到你準備繳交作業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別急著繳交你的作業,保持輕鬆的心情。但有一天,轉給我作業時,請告訴我:『我做到了。我現在過得很快樂。』我會一直等著你們的作業繳交。」

 

1  

現在,那位日本教師已經過世了。不過他所遺留下來的關愛之情,必定對於他的學生有著深遠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