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拾金不昧的感人奇聞,一名美國男子的戒指落海遺失10年後,因桑迪颶風而重見天日,並奇遇般地回到失主手中。

據美國紐澤西州媒體News 12新聞台與該地報紙《Asbury Park Press》報導,建築工人大衛•威廉斯(David Williams)在紐澤西州海布萊特市(Sea Bright)協助一家被超級颶風桑迪毀損的修車廠清理淤沙時,發現了一枚高中畢業紀念戒指(class ring)。有人建議威廉斯把戒指拿去當鋪換錢,但他卻決定尋找失主,將戒指歸還。

1  

這枚畢業戒上刻有「布萊恩」、「摔角」以及「2003」等失主的相關文字資訊,威廉斯就用這些關鍵字到Google搜索,他查到了失主布萊恩•海勒(Bryan Heller)的「鄰客音」(Linkedin)專業社群網頁,知道他在一家環境工程顧問公司上班,於是就打電話到公司找他。

海勒起初並不相信威廉斯的話,後來威廉斯念出戒指上的文字後他才不得不信。威廉斯找到的是海勒在倫森費爾海文(Rumson-Fair Haven Regional)高中的畢業紀念戒,他過去曾在倫森費爾和賓州贏得摔角冠軍。海勒10年前在海邊游泳時不慎將畢業戒掉落海中,他根本想不到會有找回來的一天。

最近海勒被昔日的高中摔角隊提名為總教練,更令這枚畢業戒在遺失10年之後,隨主人重返母校的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