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搶劫美國佛羅里達州1座加油站時,因搶不到錢而朝加油員開槍,後者卻命大只受到輕傷,原來子彈正好打中他身上的HTC手機。

「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報導,今天清晨4時45分,奧蘭多近郊的維特卡登(Winter Garden)發生搶案,1名男子闖進加油站假裝求助,卻對加油員亮出手槍,喝令他打開保險箱。

這名加油員打不開,搶匪要另一人再試也打不開,搶匪搶不到錢,憤而朝1名加油員開槍,隨即逃逸無蹤。

警方表示,加油員起初不曉得子彈擊中手機,他從口袋拿出手機,才發現螢幕碎裂,原來自己能保住小命,靠的全是它。

手機擋子彈 宏達電:別模仿啦

宏達電證實,這款手機為EVO 3D,是2年前發表的機款,螢幕尺寸為4.3吋,被子彈擊中的手機螢幕破裂,還看得到子彈痕跡。

但宏達電強調,這段影片中的人士為非正常使用,內容純屬個人行為,不建議模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