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華人的地產投資及移民熱燒遍了全球,除了傳統項目的美國、加拿大,令投資者目瞪口呆的是,一向保守、矜持、排外的歐洲,放下了身段,居然一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投資移民國。

為了快速獲得資金,葡萄牙、希臘、塞浦路斯等國衝在前面,西班牙也躍躍欲試打算半路殺出,這些國家的移民政策都是依靠購置房產而獲得居留權,也就是靠出賣「歐洲身份證」來博得投資。這一招立桿見影,引來了華人的趨之若鶩,其中又屬葡萄牙的「黃金簽證」最為引人注目。

2013「歐洲移民年」 千載機遇

移民專家說:「如今歐洲移民的火熱程度毫不遜色於美國。」2013年可謂歐洲移民年。在歐洲買房移民條件寬鬆,為無法移民美國、加拿大的投資人帶來新的選擇。

面對著中國大陸強勁的投資需求,同時為了解決本身的財政困難,歐洲一些國家推出了投資置產項目,投資置產的同時還可以獲得長期居留身份。這對於謹慎小心的歐洲國家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慷慨大方和敞開大門。這個機遇被有人形容為「千載難逢」,很多消息靈敏的華人已經捷足先登了。 

1  

具體說來,在塞浦路斯,申請人只要購買3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就可一步到位獲得永久居留權。葡萄牙規定,只要投資人在當地購買50萬歐元以上房產,2個月便可取得居留簽證。希臘更是「沒有最低,只有更低」,只要交納25萬歐元的「入場費」即可,而且還可以由兩個人共同出資,這一超低門檻讓全球投資人欣喜若狂。當然,華人關注的不僅僅是風景美麗的歐洲豪宅,更是那張在歐洲暢通無阻的「通行證」。在這幾個投資移民的國家中,尤其以葡萄牙最為引人注目。

75%黃金簽證為華人 葡國移民安全可靠

10月14號據葡萄牙媒體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中國公民在葡萄牙發放的「黃金居留簽證」數量中排在首位,葡萄牙駐澳門總領事Vítor Sereno說,截至目前發放的總計226個簽證中,有168個是簽發給中國公民。也就是75%的黃金簽證由中國人獲取。

--本文摘錄自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