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的時代,要假設,大部份顧客對公司的第一印象是來自網站」,美國一位視覺溝通專家PJ Farrell如是說。

現在的消費者要看公司的產品,要找公司的店面位置,或者要跟公司連絡,很可能都是直接上搜尋網站輸入公司的名字,於是公司網站成了他們跟公司互動的起點。

http://windrivernews.pixnet.net/blog

PJ Farrell在創業家雜誌(Entrepreneur)上指出,大部份的人在瀏覽網站時,不會給一個網頁超過三十秒的機會,除非網頁有吸引他們停下腳步的原因。消費者在公司網站停留的時間越長,買東西的可能性越大。

正因為消費者注意力集中的時間短暫,公司網站的每一頁,都必須鼓勵瀏覽者繼續看下去。他提醒,公司網站要拿掉會扼殺瀏覽者興趣的東西,所以產品的介紹不要是一大篇密密麻麻的文字,很容易讓人不想看。

比較理想的做法是介紹內容簡潔,搭配圖片、音樂、短片或公司的社群網站。採取分層的概念安排,簡潔的介紹當中另有連結,想要進一步了解的瀏覽者再點擊進去觀看。

http://windrivernew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