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距離耶誕節還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但美國俄亥俄州一個小鎮的居民已經提前過節,這是為了替一名來日不多的癌末少年柯爾曼(Devin Kohlman)完成生平的最後一個心願。該鎮居民同心協力佈置點綴並營造熱鬧氣氛,場面溫馨感人。

1  

現年13歲的柯爾曼罹患末期腦癌,由於化療失敗,僅剩幾個星期的壽命。他的最後一個心願就是再過一次快樂耶誕。眼看時日無多,小鎮上的熱心居民決定為他提早過節。

該鎮居民布置好耶誕燈飾以及雪人擺設,並在公園南角豎起耶誕樹,以便讓柯爾曼在一樓臥房的病床上可以輕易看見。當他於10月27日晚上從醫院返家度過最後的日子時,受到親友、鄰居的的熱烈歡迎,眾人高唱讚美詩為他祈福。

隔天下午,數百名居民齊聚柯爾曼的家門外,高唱耶誕歌並向天空施放汽球,還有騎著摩托車的耶誕老人專程前來送上祝福,場面熱鬧。看到這些場景,飽受癌魔折磨的柯爾曼在病床上露出難得的燦爛笑容。

2  

柯爾曼的母親非常感謝街坊鄰居的盛情,她從未見過這樣的場面,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兒子而做的。

該鎮鎮長里昂(Vincent Leone)表示,對於參與此次活動的志願者人數之多,他感到激動難言。

他說,大家都希望柯爾曼知道,整個社區都支持他,也真的關心他。在他們這樣的小鎮,居民之間都非常親近,也非常熟悉。

他最後補充說:「我知道上帝會保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