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聊天程式Snapchat可讓用戶傳送的照片在設定的秒數過後就自動刪除,確保發送者隱密性,逐漸累積愛用者,日前更因拒絕Facebook出價30億美元的收購提議而打響知名度。

根據《華爾街日報》,Snapchat執行長Evan Spiegel周三在高盛密室會議上表示,Snapchat用戶約有70%為女性。

2  

根據Spiegel說法,目前該app的用戶單日使用量約4億封。

現年23歲的Spiegel表示,自上個月推出「Stories」功能後,約莫半數用戶已經使用過此功能 (該功能可將發送的圖片和影片延長保存時間至24小時)。

該公司沒有公布目前使用者數量,雖然目前尚無營收,但仍不急著招攬廣告商。

Spiegel:「我們的產品內有許多東西可吸引廣告商,但我們想把它做好。」

1  

過去喜歡Facebook的青少年族群,現在已不少人改用Snapchat,根據Pew的調查報告,預估9%美國成人手機用戶也在使用該app。

雖然目前該公司尚無營收,但這成軍甫2年的公司據稱正在籌措大筆資金,且公司價值據稱高達36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