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富翁投資人對經濟觀點轉佳,對美國股市卻有更多疑慮。

根據Spectrem集團的百萬富翁投資人信心指數顯示,11月,百萬富翁的樂觀氣氛小幅反彈,上升至10個月來第二高水準。股市上漲及華盛頓危機擔憂減緩,為主要因素。

Spectrem集團說,百萬富翁家庭的資產較前一個月增加,並創下2007年以來最大增幅。原因再度是股市上漲。

然而,百萬富翁信心仍大幅低於9月水準。他們對股市的漲勢,也已心生警愓。表示於未來幾個月無意投資的百萬富翁人數,上升到了三個月高點。計劃投資股票共同基金的人數減少了5%

但是這些富人計劃將資金投入不動產與現金,各加碼7%或更多。專家說富人對股市與經濟走勢背離,已更加感到擔憂,金融資產泡沫的傳言,也愈益增多。「百萬富翁對股市維持目前記錄高點的能力,感到擔憂,」Spectrem集團總裁George Walper說。他們持續關注Fed的寬鬆策略,亦擔憂失業率水準,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