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紐約12月9日-高盛策略師週一在網絡廣播中表示,明年發達經濟體經濟增長將加速,投資者應買入美國股票,因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貨幣政策將維持寬鬆

這些策略師表示,美國和英國的國(GDP)增長速度將超過預期,由於美聯儲可能將短期利率維持在低位,美國股票看上去有吸引力。

高盛旗下全球市場部宏觀股票小組主管NoahWeisberger稱,2014年交易主題將是投資於標準普爾500指數,同時作空澳元。他指稱美聯儲通過“前瞻性指引”維持政策利率於低位,是買入美國股票的原因之一。

這些策略師還看好美國、日本和歐洲的一些銀行股。

標準普爾500指數今年創下歷史新高,迄今累計漲近27%。美聯儲的購債舉措使債券收益率處於低檔,推動投資者到股市中尋找更高回報。

分析師稱,經濟成長仍有落後於他們樂觀預估的可能性。他們表示,如果投資者普遍開始預期經濟成長加快,那麼他們將售債券,這將導致股市波動性上升。

高盛全球宏觀和市場研究小組聯席主管Francesco Garzarelli稱,歐元區風險持續下滑將對發達經濟體明年經濟成長生正面影響。他補充稱,通膨將維持相當較低水平”。

儘管這些策略師廣泛推崇股票,但他們建議作空銅、鐵礦石和黃金等大宗商品。資深金屬分析師Max Layton稱,銅和鐵礦石價格將因供應增長而受到抑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