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版編輯選出2014年52個必去地點,南非開普敦奪下冠軍,紐西蘭基督城排第2,第3名是加州北岸。台灣也榜上有名,以城市吸引力和戶外景緻獲青睞,拿下第11名。

紐時(NYT)報導,台灣兼具城市與戶外風光,且大眾交通運輸便利,搭乘高鐵南下就能來到墾丁國家公園,而蘭嶼和基隆也值得一遊。

1  

開普敦是沉思自由及享受創意生活的好去處。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獲得自由身後,首場演說就在開普敦舉行。這個城市對曼德拉的重要性,在他辭世後,無疑將成為吸引眾多遊客前來的理由之一。

基督城雖受地震重創,但現已重生,敞開雙臂歡迎觀光客回籠。加州北岸則以豐富的海洋生態和海岸線勝出。

第4至10名分別為阿爾巴尼亞海岸、洛杉磯市中心、納米比亞、厄瓜多、越南廣平省、澳洲伯斯及荷蘭鹿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