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國家最愛喝咖啡?答案不是美國,而是荷蘭。若根據每人平均消耗量,美國甚至連前10名都排不上。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的調查統計,北歐和西歐才是真正「酗咖啡」的國家。根據Euromonitor針對全球80個國家的調查統計,排名第1的是荷蘭,每人每天平均喝2.414杯,是唯一每天喝超過2杯咖啡的國家,相當於美國、英國、西班牙、法國等4國的總和;排名第2為芬蘭(1.848杯)、第3為瑞典(1.357)、第4為丹麥(1.237)、第5為德國(1.231)。

排名前10名的全被歐洲國家霸佔;至於美國,每人每天平均為0.931杯,排名第16;法國,排名第22

那麼台灣呢?放眼都會辦公區,咖啡店的密集度恐怕不輸便利商店,但實際數字卻比想像中要低了許多。根據Euromonitor的統計,台灣人每天平均喝掉0.034杯的咖啡,排名第72

亞洲國家排名最高的是菲律賓,平均每人每天的咖啡消耗量是0.608杯,排名第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