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報導,當巴菲特2009年買1家商業不動產抵押貸款金融公司一半股權時,他雇用1名剛從商學院畢業的25歲社會新鮮人掌握這筆投資情況。

自此之後,Berkadia商業不動產抵押貸款公司(Berkadia Commercial Mortgage LLC)賺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US-BRK/A)在這筆交易上所花2.17億美元的大部分資金,這項事業也讓庫爾(Tracy Britt Cool)的工作發展大加分。

現年29歲的庫爾為巴菲特最信任的顧問之一,她跑遍美國協助一堆小到不會直接吸引到她老闆注意的公司。擁有億萬身價的巴菲特表示,他對庫爾的信心是他同意收購派對用品供應商Oriental Trading的其中1個理由。庫爾2012年不僅出任這家公司的董事長,還擔任油漆公司Benjamin Moore等其他3家子公司的董事長。這些子公司營收合計逾40億美元,員工超過1萬人。

巴菲特接受電訪時表示:「有些公司我從來沒有親自造訪過,而我們已經擁有很多年了。崔西庫爾有空去做我或許該做的事,但我不是太忙就是太懶得去做。」他又說:「她的思路跟我一樣。」

庫爾過去兩年在她監督的事業中開除3位執行長,並主持導致其他經理人捲舖蓋走人的重組措施。她也與波克夏多家子公司合作,協調採購和分享員工健康照護的專門知識。

在堪薩斯州長大的庫爾與兄弟一起管理家族農場事業。她2007年告訴哈佛雜誌(Harvard Magazine)說:「我討厭在農場工作的每1分鐘。但這確實造就我的工作精神、工作倫理以及我實現曾經許下的承諾的方式。」

當庫爾在哈佛商學院就學時,她在文章中寫道:「跟偉大的投資人共事是我的目標,最好他是個一流的老師和心靈導師。」

巴菲特符合她所寫的所有條件。巴菲特甚至在庫爾去年9月嫁給奧瑪哈(Omaha)執業律師史考特庫爾(Scott Cool)的婚禮上,代替她已逝的父親李察(Richard)陪她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巴菲特表示,他女兒蘇珊(Susan)感恩節或74國慶日舉行派對時,都有邀請庫爾夫婦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