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贊助2014年冬季奧運,為每名選手提供免費Galaxy Note 3,但前題是凡獲得三星免費裝置贊助的選手在冬奧開幕式上,如果使用iPhone時,必需確保遮住蘋果的logo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奧運選手們逐漸使用智慧手機捕捉冬奧開幕式慶典,而電視台在拍攝華麗炫目的冬奧開幕式時,經常會帶到選手使用的手機。

根據科技網站Slashgear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希望確保冬奧開幕式上只能看到三星品牌。瑞士冬奧會代表團成員披露了三星的計劃。該代表團提到了三星提供選手的禮物袋上的說明。

奧運引爆無限的廣告商機,而電視轉播涵蓋全球。儘管2014年冬奧的花費仍不明,但外界猜測,三星砸下至少1億美元,贊助2012年的倫敦夏季奧運會。

瑞士網站Watso.ch指出,三星向冬奧選手提供免費Note 3,但要求選手在電視轉播時如果使用iPhone,必需遮住蘋果(Apple)logo

單是去年,三星就砸下140億美元投入行銷,但投資人認為三星花費過大。然而,儘管三星設法減少行銷支出,但仍不斷的砸錢贊助各項活動,但不少出席活動的名流卻將免費Galaxy裝置束之高閣,反而使用iPhone

例如在倫敦奧運會上,三星與「貝克漢-DavidBeckham」簽署獨家贊助協定,貝克漢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全球品牌大使。」不過,令三星尷尬的是,在美國運動盛會「超級盃」(Super Bowl),貝克漢被拍到使用iPhone 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