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致力於黑猩猩野外研究的動物學者珍古德(Jane Goodall )在剛果救了一隻骨瘦如材的黑猩猩,在極力搶救和照顧之下,黑猩猩康復到可以野放回大自然。臨走前,黑猩猩竟跑回來給救命恩人珍古德一個大擁抱,溫馨一幕令人感動!

知名野生動物學者珍古德(Jane Goodall)長期致力於黑猩猩野外研究,她在剛果發現一隻骨瘦如材的黑猩猩伍德(Wounda),緊急將牠送往康復中心進行救治。翻著當初救援的照片,珍古德心疼說:「牠那時狀況很糟,幾乎要死了!」

黑猩猩伍德(Wounda)經過珍古德在非洲剛果共和國所創立「黑猩猩復育中心」密集的治療與照顧,復原狀況良好,長肉變胖健康了不少。終於到牠可以野放回原生地的這天,懂得感恩的黑猩猩在臨走前,不停排迴在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員身旁不捨離去,最後更回頭躍上籠子給珍古德一個大大的擁抱,要感謝珍救牠了一命,溫馨舉動讓周圍的人都不禁發出感動的讚嘆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