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國際物業10大最高金額成交物件,總計2.64億美元;前3名分別落在美國科羅拉多、台灣台北和澳洲雪梨。

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去年成交金額冠軍的美國科羅拉多州斯諾馬斯村,占地204公頃,擁有極致美景,院落包含1幢主房、客房、穀倉、牧場,還擁有私人池塘,以及廣大戶外空間,吸引頂級買家以4400萬美元摘下全球豪宅交易冠軍。

台灣摘下全球10大成交物件第 2名。這個物件是全坤建設去年4月以新台幣9.2億元出售的「敦峰」店面,總坪數483,低公設為國內商業空間中少有。

3名是澳洲雪梨豪華別墅,交易金額新台幣7.72億元。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這個物件坐擁2147平方公尺土地,可眺望北方海港美景,又有網球場、游泳池,以及可停18輛汽車的車庫。

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第4名是美國紐約渡假勝地漢普敦的土地,交易額約7.58億元,這個物件占地 9公頃,是布理奇漢普敦高速公路以南少數保存完整的大塊土地之一,不僅有瑰麗的景緻,還有富豪重視的隱私性。

5名是英國聖喬治山豪邸,交易額約7.54億元。第6到第10名分別是巴哈馬私人島嶼、美國紐約曼哈頓豪宅、2座加州豪宅和佛羅里達的土地。

對於未來最具投資潛力的區域,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首推台北陽明山、美國紐約及澳洲雪梨;經統計2013年國際買家詢問度最高的區域,正是台北陽明山區域,紐約及雪梨則是亞洲人投資移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