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周一宣布,終止 @facebook.com 的電子郵件服務。

Facebooke-mail服務?」這可能是多數人看到這消息的疑問,但Facebook確實提供每位用戶一組e-mail帳號,這與Facebook的簡訊、聊天室等服務不同,純粹用來收發電子郵件。

根據Facebook聲明,由於e-mail的使用率太低,因此公司決定終止這項服務。《CNET》報導,Facebook發言人稱公司將開始通知用戶這項改變,當然,通知方式也是透過發信至用戶的@facebook.com信箱。

現在,若有人發送e-mail@facebook.com信箱,該信件不會再傳送到訊息的收件匣 (Messages),而會轉發至該收件人最初加入Facebook時設定的信箱,例如Gmail Yahoo

Facebook發言人:「我們作出這項改變,是因為多數人不曾用過他們的Facebook e-mail帳號,我們希望可更專注改善用戶的行動訊息體驗。」

上周Facebook甫宣布以160美元加上30億美元的股權收購簡訊服務公司WhatsApp,提升Facebook的行動簡訊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