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名28歲男子波格丹諾夫(Sergey Bogdanov)赴印度旅遊時,因誤敲聖鐘,遭北果阿村(Goa village)一個村的村民毆打、啃咬,面部重傷,錢財盡失,需向俄羅斯總統普京求助,幫他回國治療。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事件發生後,被當地僧人解救,並送至醫院,但當地的醫生聽聞他敲鐘後,不願替他治療,僅提供一些繃帶,便打發他走。被打完後,他還發現身上的財物消失無蹤。

2-1  

波格丹諾夫表示,到曼德藍(Mandrem)後,住在北果阿,那個小村莊的人是非常和平和友好的,直到他決定去拜訪寺廟,拍了幾張照片,看到一個鐘,敲了一下,原本表現得相當友善的村民們,突然蜂擁而至,把他拖出寺外,在街道上對他拳打腳踢,甚至用木棍打他,還瘋狂咬他的臉部,每個人都像發狂一樣。

原來,曼德藍村莊的鐘在當地屬於聖物,只有在有人過世時才能敲響,波丹諾夫隨意敲鐘被村民認為他褻瀆神靈,故對他拳打腳踢。

在波格丹諾夫求助無門時,電告家鄉母親,當其母飛到印度曼德藍,看到兒子被啃爛的臉時,差點心臟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