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世界正快速演進,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裝置大會,呈現五大趨勢:

. 聯網手錶、手鐲和牙刷。智慧型手錶和手鐲不但能計算步數、檢查脈博、監測睡眠周期並決定把你喚醒的最佳時機,還能用以打電話和查看訊息。

. 廉價智慧手機。Mozilla基金會今年將在開發中市場推出售價25元的智慧型手機,售價不到200元的諾基亞X手機則是針對中國、拉丁美洲、南美和非洲快速成長的市場。

.自拍功能更高強的智慧型手機。

. 垃圾郵件和其他威脅。隨著民眾把更多敏感的個人資料輸入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式嚴重安全威脅,甚至有冰箱被逮到發送垃圾電郵,汽車煞車也可能被劫失靈。

. 一秒鐘下載電影。2020年將開始推出的第五代行動網,保證一秒鐘內就可以把整部HD電影下載完畢。這種網路也可以連結廚房電器、汽車、交通號誌等幾十億種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