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親俄政府今天籲請俄羅斯總統蒲亭,審查這個共和國加入俄羅斯聯邦的請求。

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最高拉達(議會)周四通過了自治共和國作為俄聯邦主體加入俄羅斯聯邦的原則性決定。克里米亞最高拉達同樣將此決定提上3月16日舉行的公投。

克里米亞最高拉達的決定中說,「第一,通過了作為俄聯邦主體加入俄羅斯聯邦的決定,第二,公投於3月16日舉行」。公投上將對第一,克里米亞與俄羅斯再統一,第二,恢複克里米亞1992年憲法和作為烏克蘭部分的克里米亞地位兩個問題舉行公投。

克里米亞議會領導人之一 Grigoriy Ioffe告訴記者:「克里米亞議會已通過加入俄羅斯的提案,案中請求俄羅斯總統和國會,考慮這項請求。」

俄羅斯國家元首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說,現已向俄羅斯總統普京通告了有關克里米亞最高會議就自治共和國加入俄聯邦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