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Samsung)今天為旗下Galaxy智慧型手機用戶推出免費音樂服務,進軍這塊目前由潘朵拉(Pandora)、Spotify和蘋果公司(Apple)iTunes瓜分的擁擠市場。

三星Milk Music服務今天起在美國上路,將為三星Galaxy裝置的美國用戶提供約200個無廣告音樂電台、1300萬首歌曲,號稱速度極快、使用簡易、自訂性高,大幅改善市面上其他應用程式(APP)的缺點。

2  

美國三星通訊(Samsung Telecommunications America)總裁暨執行長李宗錫(Gregory Lee)說:「我們為消費者提供驚豔、豐富的音樂體驗,以他們最重要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為中心打造。」

三星Milk Music介面有個大轉盤,神似古早時代的電台調整旋鈕。使用者可以在各種音樂風格之間切換,找出喜歡的音樂類型,把喜歡的電台加到「我的電台」,將單一歌曲標記為最愛,或丟進永不播放清單。

Milk Music服務是由網路互動電台服務Slacker提供。Slacker本身也提供自己的串流音樂服務,但Milk Music的特色在於免費且無廣告。Slacker也提供免費基本服務,但要享受「無廣告」音樂,每個月得支付4美元。

美國用戶可以從Google Play下載Milk Music應用程式。這個APP適用Galaxy系列多數手機,但與其他公司的手機不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