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夜間倫敦南部一棟民宅起火,動用21名消防員才把火勢控制住。消防部門的調查人員後來發現,引發火災的竟然是一根煙頭,而把煙頭扔在屋頂的竟是一隻小鳥。

火災發生在Stockwell的一棟公寓大樓屋頂。倫敦消防局的調查人員相信,一隻小鳥把一根還在冒煙的煙頭叼起來,帶回自己位於大樓屋頂的鳥巢裡,結果引發大火。

2  

調查人員表示他們開始的時候對於起火的原因感到費解。消防局的發言人表示:「當我們登上屋頂的時候,我們很困惑,因為沒有明顯的火源,那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人上去過了,也沒有可以引發火災的電路。我們看遍了所有的地方,當我們發現一個被燒掉一半的鳥巢的時候,我們發現了確切的證據。」

這次火災,倫敦消防局出動了四輛消防車,到夜間12點40分把火勢控制住,大樓屋頂大約五分之一被燒燬,當時在樓內居住的九人逃生。消防局提醒人們(還有小鳥)在扔煙頭的時候一定要確保煙頭徹底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