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馬航編號MH370班機至今音訊全無,儘管多國已加入救援用盡各種方法協尋馬航編號MH370班機,連馬國政府甚至請來巫師做法,推測馬航MH370班機到底在哪裡,令全球摸不著頭緒,不管是越版百慕達或是蟲洞理論、外星人攻擊等流言漫天飛舞,而國外一個網站就替大家整理、分析「六個有關失蹤馬航你未必知道的事實」。

根據國外網站「naturalnews」整理的「六個有關失蹤馬航你未必知道的事實」如下:

事實一:所有的波音777客機都裝有「黑盒子」

不管是飛機墜機或是發生大爆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黑盒子」,而所有的波音777客機也不例外,更何況客機發生大爆炸黑盒子基本上不會受到破壞,並可以保留飛行紀錄以及與地面塔台發送的資料、駕駛艙內機師的對話等相關重要數據。

事實二:「黑盒子」在30天內能持續發出訊號,即使它已墜入深海。

馬航編號MH370班機失聯至今,所有搜救單位皆未收到「黑盒子」發出的訊號,增加了搜救困難,因為沒有人知道MH370班機到底哪裡,當然無法進行救援行動,只能持續派出搜救單位在越南附近海域搜尋,但為什麼至今「黑盒子」仍音訊全無?該網站指出,除了「黑盒子」故障之外,還可能因為某些其它原因消失了,不然就是出現比爆炸還強大的力量將它摧毀。

事實三:失聯馬航如果墜海,那麼客機的上大量物件理應會浮上水面。

網站分析,根據過往班機墜海經驗,無論如何海面必定會漂浮著大量機上物品,例如乘客座椅的軟墊、座艙內塑膠製物品以及班機漏出的油污,但離奇的是,搜救單位至今未能找到任何屬於失聯馬航MH370班機的物件,也讓人質疑班機並沒有爆炸或發生在空中解體的情形,但還是不能排除墜海的可能性。

事實四:若失聯馬航MH370班機被導彈擊落,那麼雷達必會留下導彈訊號。

關於馬航MH370班機離奇失蹤的事件造成謠言四起,其中就有人質疑馬航MH370班機很可能被某個國家的導彈擊落,不過,該網站指出,在這世界上還沒有研發出,可以瞬間消滅一架大型客機,且不會留有任何殘骸的厲害武器,加上飛彈可被雷達湞測,因此不論是軍用或民航雷達都會留有飛彈紀錄,但如今雷達上既沒有客機,也沒有飛彈紀錄,令人摸不著頭緒。

事實五:馬航MH370班機失蹤地點並非是謎!

馬航MH370班機最後蹤影到底是哪?其實空中管制人員有馬航最後確認的地點、高度、航速等確切數據,並非報導所說一無所知。更重要的是,這些負責救援和調查人員都受過一定的專業訓練,也有親身參與調查空難的不少經驗,理應他們可根據馬航的數據,推論出馬航MH370班機可能的去向和可能遇到的問題,但這些專家至今仍毫無頭緒。

事實六:假如馬航MH370班機真的被劫機,也不會從雷達上消失!

該網站表示,假如馬航MH370班機真的被劫機,也不會從雷達上消失,倘若客機上的通訊系統被人蓄意關閉,地面雷達仍然可以偵測客機行蹤。

最後,網站指出,馬航MH370班機一定沒發生爆炸,不然會有大量殘骸,至於另一個說法,客機遭到劫機?也不可能!因為除非各國聯手隱暪客機雷達訊號,不然一定能夠偵測到它的位置。

當然,客機極有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消失」了,如果排除超自然力量或外星人傳說等等,倘若無法找到馬航MH370班機殘骸,這意味著世上確實有一種力量,可以完全讓一架大型客機無端且徹底的從世界上消失,但如果這種力量真的存在的話,那麼統一世界對它們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儘管該網站分析、整理了關於「六個有關失蹤馬航你未必知道的事實」但不免有些推論稍顯危言聳聽,這起離奇事件也引起不少崇尚超自然力量、外星人等狂熱分子的興趣,網路充斥著不少奇妙的推論。不管如何,大家最終盼望奇蹟出現,馬國網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也建立了臉書的粉絲專頁,為所有馬航MH370班機的乘客和機組人員集氣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