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我們心靈的港灣,幫助我們掃除痛苦的法寶。朋友越多,越會讓人感覺到快樂和幸福。因為朋友會驅走我們心頭的烏雲,帶給我們亮麗的陽光。多一個朋友,就多一個帶給自己快樂的機會,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和每一個人,建立友誼的大好機會。你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生命中的貴人,成為你生活中的明燈。

萊尼和彼得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萊尼想在彼得生日時,送給他一份特別的禮物,但不小心弄壞了原本完美的禮物。萊尼一下午都在自責中度過!後來,萊尼向同事訴說了自己的難過,同事全力開導他。最後,在為彼得過生日時,萊尼告訴他:「雖然我送你的禮物有瑕疵,但希望我們的友誼無瑕,永遠是好朋友!」萊尼說完就把準備好的禮物送出。彼得望著禮物笑了,覺得這份禮物帶給自己一份可貴的幸福。

幸福,對每個人而言,不只限於花前月下的浪漫愛情,也不只是和諧美滿的家庭生活或精神上的歡愉。守護友情的日子,同樣能讓我們享受完美的時光。世上或許沒有天荒地老、海誓山盟和亙古不變。我們不能完全知曉過去,更無法預知未來。但正因為友情的存在,讓我們擁有更多時間去品味幸福。

朋友如書,好的朋友不僅是良伴,也是老師。你所交往的人會改變你的生活。和朋友在一起,你會對生活充滿熱情,看到更多的人生希望。從朋友身上,你也能學習成長。

有一天,友情和愛情在路上巧遇。愛情便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流淚,友情的存在,就是為了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為你擔心、對你關心、替你操心、逗你開心、請你放心的人。友情是緣自內心的相知相憶。真正的友情是風雨同舟、患難與共。

現今社會,能夠做到知心、交心的人並不多,因此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友情。好朋友可遇不可求,是生命中的貴人,是命運賜予我們最美好的禮物。朋友之間可以互訴心事,肆無忌憚地說悄悄話。朋友能夠安撫我們的心靈,時刻站在身邊與我們同行,朋友是我們心靈最美好的港灣。

朋友不一定非要面對面,也不一定非知道對方發生的每一件事,但在你最不開心的時候,朋友是第一個站出來安慰你的人,也是你的人生指南針,甚至比你更瞭解自己。在漫長的一生中,一定要好好珍惜命運所賜的「大禮」友情。擁有更多好朋友,你就擁有了生活中更多快樂和幸福。

哈佛幸福寄語/古人云:千金易得,知己難求。友情是溫暖的心靈雞湯,好朋友越多,我們能感受到的快樂越多,幸福感也越強。所以,我們一定要懂得珍惜友情這份人生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