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確保倒車安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20185月起所有新車都必須安裝倒車影像系統。

因為倒車死角造成擦撞,甚至人員傷亡的不幸事件時有所聞,為了確保倒車安全,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天宣布,2016年起出產的汽車必須開始逐步執行加裝倒車影像系統,並在20185月起全面實施。

根據這項規定,倒車影像系統必須提供駕駛看見車後方1020呎區域影像,適用範圍包括重量低於1萬磅的所有汽車,包括房車、商用貨卡、卡車與巴士等。

 

根據 NHTSA(高速公路安全局)的新聞稿指出,加裝倒車攝影,能降低每年達 200死、1.5 萬傷的倒車相關事故。老人與小孩最常成為倒車事故的受害者,此新規範每年能挽救 58-69 個生命。安裝這項系統將使每輛車的成本增加140美元,但能有效增強倒車安全,也讓駕駛停車更為方便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