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旅客出國旅遊最精打細算?數據顯示,台灣人在調查的32個國家中,是全球排名第二最精打細算的旅客。

全球線上飯店服務領導供應商Hotels.com近日公布2013年度飯店價格指數報告(Hotel Price IndexTM, HPI TM)發現台灣人最省荷包,出國旅遊時每晚平均支付房價僅新台幣3,878元。

國外旅遊房價花費最高的冠軍再度由瑞士旅客蟬聯,每晚平均支付台幣5,416元。阿根廷則以台幣5,268元緊追在後,排名全球第二,但同時也是拉丁美洲國家之冠。從不同角度來看,只有馬來西亞比台灣人更精打細算,每晚平均支付台幣3,830元。而歐洲國家中則屬荷蘭旅客最節儉,每晚平均支付台幣4,024的住宿費用。

針對國內旅遊,住房支出同樣是由瑞士旅客以每晚平均支付台幣6,311元奪冠,挪威與新加坡則分別以支付台幣5,514元與5,457元名列第二名與第三名。排行榜的另一端則由泰國旅客奪下大位,以平均每晚支付新台幣2,626元的住宿費用成為國內旅遊最省錢的旅客。

此外,與國外旅遊相較,國人於國內旅遊所支付的每晚平均房價更少,約台幣3,326元,顯示出台灣人非常擅長聰明消費,安排經濟實惠的出遊計畫讓旅遊可玩出不同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