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路龍頭Facebook表示,目前印度的用戶已突破1億人,成為繼美國後第二個達成此里程碑的國家。

Facebook印度成長與行動夥伴部主管Kevin D'Souza說:「今天,Facebook在印度的每月活躍用戶已突破1億人」。當地手機市場的發展與網路普及率提高,帶動了Facebook用戶數的成長。

分析師預測,今年稍後印度的Facebook用戶數可望超越1.5億人,將超越美國成為全球Facebook用戶數最多的國家。Facebook國際成長部主管Javier Olivan說:「現在我們在印度的目標是10億人這將成為全然不同的焦點和挑戰。」

目前Facebook在全球的用戶超過12.3億人,在西方市場成長力道減緩後,正轉向包括亞洲在內的新興市場尋求擴張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