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巨擘Google將自415起,在美國限時開放上網購買網路連線谷歌眼鏡(Google Glass)。這將讓更多人有機會擁有這種技客時尚風潮的最熱門配件。

法新社報導,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谷歌在社群網站Google+ 貼文宣布,美國的任何居民只要付1500美元,就可以加入「開發者」的行列,在這種眼鏡上市前先試用這種裝置。

谷歌去年開始出售所謂開發者版谷歌眼鏡,價格也是1500美元。至今已有上萬副眼鏡售出,對象包括挑選出的開發者、參加競賽的贏家和其他受邀人士,這次是首度開放消費者申購,沒有特殊限制。

谷歌表示:「我們的開發者有媽媽、藝術家、外科醫生、搖滾樂手,每位新的開發者都帶來新的看法,將讓這種眼鏡更好。但是每天都有還無法參與這項計畫的人要求加入,我們也希望獲得各位的回饋。」

美聯社報導,415格林威治時間16時起,谷歌將展開據稱是開發者計畫的最大規模擴張行動,讓美國的任何人都可以上網購買谷歌眼鏡,網址是google.com/glass/start/how-to-get-one/

谷歌表示,這次線上銷售將只進行「有限的時間」,但未說明時間是多久,也沒有說供貨數量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