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4 我親身經歷一把再平凡不過的舊牙刷穿越時空...

我信仰量子力學 (Quantum Mechanics), 量子力學也是我大學時代最善長的科目,因此我知道我經歷了平行宇宙...

這個簡報是我到成功高中一個班級演講時的內容,我讓孩子們知道這個世界跟大家想的都不一樣

1  

2  

3  

4  

5  

(愛因斯坦拿掉平行公設,以黎曼幾何來構思他心目中的宇宙,於是推演出光怪陸離的相對論世界)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