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22 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是源自於1970 年美國的環境保護運動,尼爾森(Gaylord Nelson)發起第一次的全國性環保抗爭,當時有2,000萬名美國人為了一個「永續的健康環境」而走上街頭。

1990年時,發展成全球性的國際環保節日,當時全球動員了141個國家共2億人口,使得環境議題的重要地位登上世界舞台,並為1992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聯合國「地球高峰會」鋪路。

2000年起,地球日就圍繞著氣候變遷的主題,2009 2010 的主題則以「綠世代」 (Green Generation) ,強調跨界、跨業愛地球的行動,以綠色思維、綠色能源、綠色經濟等方式改變世界。

全球將有195個國家、20,000個組織盛大參與地球日,讓我們一起GO GREEN,用綠行動守護地球,天天地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