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大廈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老鼠肆虐,不得不向動物營救中心求助。

於是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南岸的「巴特西貓狗之家」(Battersea Dogs and Cats Home)向議會提供了一份貓咪候選名單,相信能夠幫助議會大廈對付鼠患。

英國議會大廈據說現在老鼠隨意出沒,議員們說,他們不僅看見過老鼠和老鼠屎,還有文件被老鼠咬掉了邊角。

議員寶蓮·萊瑟姆(Pauline Latham)說,她希望有一隻貓來對付她辦公室的老鼠。

現在這家動物營救中心的巴特西貓狗之家向議會提供了3隻滅鼠能力超強貓咪候選名單。

它們分別是去年11月收養的3歲黑白花貓「吉爾」、去年12月收養的4歲棕色花貓「小芬」和本月剛剛收養的1歲貓咪「布魯姆」。

巴特西貓狗之家介紹說,吉爾在過去的主人家有消滅老鼠的經驗,芬會撲向任何移動的東西,而布魯姆雖然年紀小,卻有厚臉皮和狡猾的個性。

2  

目前,巴特西貓狗之家的三個營救中心總共有190隻等待安置新家的貓咪。

解決議會大廈鼠患問題是議會下院環境、食品及農村事務委員會(EFRA Select Committee)主席安妮·麥金托什(Anne McIntosh)去年提出的。

巴特西貓狗之家說,現在正在等下議院領袖安德魯·蘭斯利(Andrew Lansley)作出決定,是否用他們提供的滅鼠能手來對付鼠患。

安妮·麥金托什對滅鼠有望感到很高興。她說,在她看來,消滅議會大廈鼠患的最好辦法,就是一隻前來救援的貓。

 - B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