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什麼類型的咖啡,就可看出你的個性?確實如此。根據《時代》雜誌的報導,加州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Ramani Durvasula的研究顯示,可以從喜歡喝的咖啡類型,推斷一個人的個性。現在就不妨看看你自己屬於哪一類型的人格。

◎黑咖啡:個性直接;凡事喜歡保持簡單、討厭複雜,比較不愛說話,但情緒容易出現起伏;極簡主義信仰者。

Expresso多半擔任領導人的角色;認真工作,不過情緒也容易有起伏;很清楚知道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

◎拿鐵:比較神經質;喜歡討好別人;每當要做決策時,往往會猶豫不決、優柔寡斷。

◎卡布奇諾:個性比較偏執,有掌控欲;很有創意、誠實、工作動機強;喜歡和聰明優秀的人交朋友。

◎星冰樂:喜歡嘗試新事物;善於預測趨勢;勇於冒險;較不注重身體健康。

◎即溶咖啡:個性樂觀、開朗;有些懶散,容易拖延。

◎豆漿拿鐵:個性難搞,要求細節;容易變得自以為是、自我中心。

當然 如果你不喝咖,就無法推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