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科技網站Teardown報導,16GB版Google眼鏡製造成本僅為79.78美元。

Google眼鏡零售價高達1500美元

即便如此高昂的價格,Google眼鏡仍然供不應求。再加上如此高的利潤,Google完全有理由加大產量。

2-1  

Teardown稱,Google眼鏡包括2.15美元的測試和組成費用,電池成本為1.14美元,其中成本最高的零部件為處理器,單個成本為13.96美元。

雖然沒有現貨,很多人依然預訂Google眼鏡。為刺激需求,Google為眼鏡產品添加了諸多功能,包括針對跑步者和高爾夫球手的軟體、導航地圖、鍛練輔助軟體、以及通訊工具。Google眼鏡幾乎與智慧型手機一樣智慧。隨著功能的增加,Google眼鏡很可能取代智慧型手機。

事實上,Google眼鏡的利潤率要遠遠高於iPad和iPhone。Google很可能擁有全球利潤最高的客戶電子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