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接聽或撥打手機超過15個小時以上的人要注意了!據法國研究指出,絕大多數的人每個月講手機時間大約是平均值2.5個小時,但商業界人士由於需要手機聯絡工作事項、決策、開會等,接收、撥打手機可能會超過2.5個小時,研究指出,每個月接聽或撥打手機超過15個小時以上的人,其罹患腦瘤的機率也比常人多出3倍的風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法國波爾多大學(the Bordeaux University)的研究團隊,以2004年到2006年間,法國政府部門中有253人罹患神經膠質瘤、194人得腦膜瘤,再以892位身體健康的民眾進行比對。

結果發現,手機高用量者比起少用的人得到腦瘤機率多出3倍的風險,像是商業界主管、銷售人士等,容易超過每個月的平均值2.5個小時,研究表示,一生若講手機超過900小時者屬手機高用量危險群,容易罹患腦瘤。

此外,這項研究結果已發表在英國醫學會《職業病及環境醫學》(Occupational and Environmental Medicine)期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