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些只出現在科幻小說或電影的物品,未來不是夢。

根據知名電器品牌一項調查指出,在未來最讓人想擁有的5種東西分別是:

1.      一錠治百病的藥物
2.      絕不起皺的衣物
3.      會幫忙做家務的機器人
4.      自動駕駛汽車
5.      時光機。

除了時光機還是哆啦A夢的,其中好幾項內容在現今科技進步的環境下,也變得不稀奇,如防皺襯衫跟機器人等。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份訪問了1000的調查報告中,有接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希望,未來有能治癒百病的藥物被發明出來;有五分之一人表示,希望對健康相關研究有所突破。除此之外,有2%的人希望未來擁有會幫忙做家務的機器人,以及不少人從小一直夢想的「時光機」,也被列在願望清單。

這份調查報告也列出在過去100年的眾多發明品中,有超過一半的英國人認為「網路」是最重要的發明,其他的重要發明則包括電視、智慧型手機、心律調節器、微創手術等。報告中也指出,只有25%的受訪者認為智慧手機是上個世紀最具意義的發明。

據報導,心理學家Jacqui Taylor表示,英國人喜歡新的科技產品,但他們更喜愛能帶給家庭「正面影響」的發明,在這個人口老化和環境變化巨大的環境,大家認為最具意義的發明是能帶來「健康、幸福感、安全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